2016年12月22日 星期四

阿彌陀佛的《《大樂心咒》》傳喜法師

我這邊就跟大家傳極樂修法裡面的阿彌陀佛的《《大樂心咒》》,我們這樣一念,跟佛學院同步了,都在修這個極樂捷徑,阿彌陀佛修法當中的,這也是一個伏藏法。
    

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




    唵阿彌得瓦阿依斯德吽捨(數遍)





    我們大家剛才沉靜在阿彌陀佛的大樂宮殿啊,有沒有感受到?列繞朗巴大師取出的伏藏,他曾經說我現在取出的伏藏,這一世加持力還不是很大,以後的加持力越來越大,後世的眾生會感受到它的加持力。所以這一世的晉美彭措法-王就著重的弘揚,因為現在我們眾生跟極樂世界阿彌陀佛有緣,所以學院一年四大法會的最後一個法會就是極樂法會。




    在九十年代初,法-王有一次回到了他的前世列繞朗巴大師的所在地新龍,就在新龍一個大草原上召開了一次極樂法會,漢藏弟子聚集,幾十萬人趕過去。因為佛菩薩授記說,若有跟法-王結緣的人,有緣的人必定往生極樂世界。所以法-王親自來開極樂法會,漢藏都聚集過去,帳篷搭得像白雲一樣,一望無際,大家就念這個心咒,這個咒要念四十萬遍。




    今天有緣,我出來一路,今天才講這個。出來之前,我錢已經寄到那邊去打齋啊,請他們念,幫我加持,今天我把這個告訴大家。我們雖然在座的人不多,有可能其它眾生很多,一起來修這個《大樂心咒》,阿彌陀佛《大樂心咒》。




  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