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14日 星期三

藥師灌頂真言救鬼煞


台灣成年男子都要去當軍人服兵役,


記得我當兵時,有一次行軍至台灣楊梅,當時夜色已晚,便在郊外扎營,至半夜時,軍隊人事官突然恍惚起身,又難過的滾來滾去,醫務官看了之後,讓他服用一些藥物,依舊沒有好轉現象,出動好幾位弟兄抓住他。這時營長突然想到,大聲喊:「快,快去叫文書來。」營長認為他是被鬼煞到了,因為我們剛好駐扎在墳墓旁邊。我趕到一看,人事官蓋了四件被子,全身依舊發抖滿身大汗,直喊渾身不舒服,忽冷忽熱。


營長問我:「有辦法嗎?」我說:「試試看吧。」營長、衛生排長、醫務官,一大票班兵圍在那兒看熱鬧,你一句我一句的講東講西,我叫大家先安靜,然後拿起水壺,開始念《藥師灌頂真言》一百零八遍後,馬上讓他喝下,一些灑在頭上,過了幾分鐘,人事官哼了一聲,躺了下去,我說:「有效的話,五分鐘就會恢復正常,否則就不行了。」


過了一會兒,人就醒來了,說:「好熱哦!」這是當然的啰,蓋四件被子怎麼會不熱?這時營長說:「你這當文書兵的,好厲害哦,蠻有一套的,教教我吧!」我說:「教你,也不會有效的。」這是實例。


所以把此灌頂咒背熟了,有時去爬山或出國……,有急需就可派上用場,咒的力量需虔誠念,其效果除了消災祛病,還可延壽,故拜完水忏等消災祈福法會,或平常的慶生法會,誦完金剛經之後,都會加念此灌頂神咒,祝願每個人身心康泰,消災吉祥。


此咒是藥師琉璃光如來偉大的宏願,眾生虔誠持誦,必定會消除一切疾苦的。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