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13日 星期二

藥師如來讓我輕鬆自在
文:妙益眾生



感恩药师琉璃光如来,感恩十二药叉大将,感恩十方三世诸佛菩萨摩诃萨!

我喜欢打坐,一直想找一种可以坐中修的法门,试了念药师灌顶真言,心咒,还有药师琉璃光如来,效果都不如意。因为在坐中字的音节平仄落差大,自己没办法连贯,有时喉干舌苦,气很不顺畅,所以伤心气厉害,一直很困扰。直到早几天在论坛看见忠明法师文章里面说念"药师如来"和阿弥陀佛一样四个字一样殊胜方便的法门,我觉得简单可行,便开始打坐中心念"药师如来",下坐感觉很好,很轻松,完全没有了以前那些不适感觉。特别是右腿一直很痛放不下去,昨天一下子居然放下去了,整个人一下子轻松了很多。感恩药师如来让我轻松自在!

今天下午突然身体不适,一时觉得天旋地转,头晕眼花。我立马去躺在床上,可是还是很难受。忽然灵光一闪,我马上持"药师如来"名号。才心念下去,感觉就到,一会儿就可以睁开眼睛了。感恩药师如来让我病立消。药师如来好殊胜呀,我太感动了。我实在太开心了,所以我迫不及待的想跟同修们分享。

感恩药师琉璃光如来,感恩十二药叉大将,感恩十方三世诸佛菩萨摩诃萨!
感恩药师琉璃光如来,感恩十二药叉大将,感恩十方三世诸佛菩萨摩诃萨!
感恩药师琉璃光如来,感恩十二药叉大将,感恩十方三世诸佛菩萨摩诃萨!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