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月23日 星期一

药师佛,我的慈父,恩师,千恩万谢助我摆脱恐惧症!

作者:荣儿

10年了,吃西药不好吃中药太苦,十年了,折磨的我人不像人鬼不像鬼。天天想死幻想。

可是我坚定的相信,一旦信了佛,我就有救了,一切的恶业至少不再增加了,像是黄河水里终于抓住了一根救命的草。无论旁边的人怎么说我,怎么嫌我不吃肉,不杀生是信佛入迷,走了邪路,我还是坚持着不吃肉,念佛。

我深深的感觉到我的“父亲”一直在我身边。他永远永远都不会离开我,他不会,因为佛经上写的是(一切众生)而不是有缘的终生,只要你认准,相信,深切的信,就一定会成功。
谈谈我的过去,惨不忍睹。

那个时候,一边念大悲咒,一遍淫欲,怎么也念不好,还以为是不管用。现在我的慈父终于救了我,现在的我放开多了,我相信坚持下去一定会成功的。

在此,邪淫和手淫的同修们,我劝你们千万不要再想这些了,我自己亲身经历了那个业障的报应,可怕之极。,那个时候,也不怎么了,念着佛,就想呕吐,呕吐,一听见吃饭的声音就特恶心,总觉得饭有什么好吃的,就像砸了他们,甚至他们提一个饭字我就受不了,而且烧心,心像在火炉里炙热的燃烧一样,痛的咬着牙,全身的汗。而且把胆汁都呕吐出来了。
  
后来在一想,这是不是阴间所传说的:火热地狱,邪淫的人都要抱烧红的铁柱,而我的心痛的正像活活的抱着铁柱一样难受,同修们,这不就是明明白白的业障现前马?这样还不算完,甚至连念一声佛号的气力都没有。我终于知道了地狱的众生自己为什么不念佛超度自己,根本不可能!!而鬼魂没有肉体的束缚,意散心更散,估计念不到一声佛号就散了,换做我们人,真正念佛的人又有几个?

在我病过程中我明白了好多。

1,人,可以选择快乐,但是没办法选择痛苦。例如看电脑,玩游戏,我们能控制不去玩,但是一旦病魔缠身,你是一定都避免不了的,而当你真正病了的时候,你更念不了佛,就象我,连一遍大悲咒都念不下来,心里痛苦的想,我可以去帮助别人,现在谁帮助我啊?

2,信,诚,则灵!
再次劝念佛的朋友不要淫欲了,否则业报现前你会很痛苦。

   我的社交恐惧症,念了七天的药师佛,轻松了许多,就像太阳能去除黑夜的恐惧,佛光亦能去除人心的恐惧,而我们又坚信有佛,那还有什么不成功的呢?


还有重要的一点!自从念了药师佛以后,我和爸爸在也不像火不相容了,现在也说说笑笑,他也能理解我了。更离谱的是,我患社交恐惧症不敢上学去,可开学了一个星期,心里十分痛苦,担心自己旷课什么也不会,而奇迹出现的是!学校里爆发了甲型流感病,隔离了许多个,一个星期正好不上课!!此时,我都快感动哭了,药师佛多么照顾我们啊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